❀ 發發呆 畫畫圖 拍拍照 寫寫字。❀

❀++人形相關 敏感者慎++❀

《疯狂外星人》(我不想吐槽译名了)观看归来,比我想象中好看(期待值又多低),角色丑萌丑萌,剧情很简单,其实能猜到七七八八了,但即使是这样电影前半段笑得前仰后倒,后半段感动得我稀里哗啦。。。最戳我的是Oh坚定的说至少我还心存希望(大概)的时候,眼泪开始忍不住,让我想到生活何尝不是如此,人生如此艰难,但心中希望之火千万不能熄灭,即使客观上没有一半成功率的事,只要心存希望,就有成功的可能。
坐我旁边的是一个母亲带着大概十岁的男生,本来还担心熊孩子坐旁边会不会太吵,其实除了那孩子笑得大声和笑点偏低以外,都算很安静的观看~在电影接近尾声我哭泪流满面时,瞄到坐在旁边的小男生也在悄悄擦眼泪,就突然觉得,自己像个孩子,而他更像个大人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©::Rin:: | Powered by LOFTER